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❀甜恬游(二)之情谊~欢居~松颂“爽”❀

Posted by Ivy_婉婷 at 12/21/2009 08:54:00 PM
这个活动是悦涵轩举办的。。。
对于我来说。。。
我是不会参加的。。。
因为我不是很喜欢户外活动。。。
所以我第一时间就拒绝了。。。
但liling他们有去。。。
在他们的苦苦哀求下。。。
我还是去了。。。
这次的活动预算是40个人去的。。。
由于没什么人参加。。。
所以他们决定自己去玩。。。
当做是去度假。。。
算算只有20个人去。。。
所以就驾四辆车去。。。
在那里的第一天。。。
我,yanxia和yiyi没有睡。。。
哦。。。
还有alvin。。。
我们几个就在客厅里玩牌。。。
玩到凌晨六点才跑去睡。。。
这一睡就睡到早上九点多。。。
原本她们准备游戏玩的。。。
只是天公不作美。。。
一整天下雨。。。
很多游戏都没得玩。。。
没得玩游戏就去准备午餐。。。
吃了午餐。。。
我们几个女的就跑去睡午觉。。。
睡到旁晚才起来。。。
晚上他们有准备BBQ。。。
BBQ后。。。
就庆祝悦涵轩的两岁生日。。。
刚好碰到tongtong的生日。。。
就一起庆祝。。。
虽然tongtong不在。。。
但ranger就打电话给她。。。
让她知道我们的心意。。。
之后我们女的就在房间玩牌。。。
玩玩一下。。。
就讲要玩画脸。。。
玩画脸当然不只是我们玩咯。。。
一定要找男的。。。
这样才好看。。。
至于结果是如何。。。
可以去我的fb那里看。。。
第三天。。。
我们就去海边玩水咯。。。
玩到中午才去冲凉。。。
那里的海水真的很咸。。。
大概三点。。。
我们几个女的先回。。。
剩下男的收拾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我们真的很坏一下咯。。。
这个活动虽然有些美中不足。。。
但还是很开心。。。
在那里的相片。。。
有兴趣者。。。
可以到我的fb那里看。。。

0 comments on "❀甜恬游(二)之情谊~欢居~松颂“爽”❀"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婷の心情日记❤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's Notez